這是在瑞士旁的一個小國家--列支敦士登,以郵政事業聞名全世界,不僅僅是郵票印刷漂亮,郵務工作也是讓人出乎意料的快,我在此寄了一張"到此一遊"的明信片回台北,人還沒回到台北,明信片已經在家等我兩天了。歐洲的太陽不會像台北一樣讓人有酷熱的感覺,曬起來有種慵懶的味道,此時正是中午用餐時刻,老外不顧太陽大,在陽光下吃著午餐,時間在這裡變得很緩慢漸趨停滯,我希望時間可以真的停下來,讓我用我的相機把一草一木通通拍下來。

廣場上的雕像--曬太陽&相撲(應該吧...)

這是列支敦士登的皇室所在地,在高高的山上建立一座不像皇宮的皇宮,不愧為皇室高高在上,可以俯視臣民的一舉一動。

瑞士有三多--草多、山多、牛羊多,儘管組合成分都一樣,但每幅的景色表現的都不一樣,都像是走進月曆一般,尤其是草地,真的是綠到有點離譜...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gina872321 的頭像
    regina872321

    小納的 Pixnet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