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日本,不能放過的地方就是便利商店和超級市場;

前者可以發現日本新上市的產品,後者則是撿便宜的地方,兩者都可滿足我的購物慾望。

說穿了,我的購物慾望很簡單 - 好吃的東西。

上次去日本前,看了森永的官方網站,搜刮了不少好吃的東西,當然很多東西得當地解決帶不回來,但是在進食的時候,還是不能忘記寫記錄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我走過的痕跡就是肥油。

這次吃到了森永香蕉牛奶布丁。

記得去年去韓國時,喝到了好喝的香蕉牛奶,對於香蕉牛奶的味道,一直念念不忘,可是香蕉牛奶這種東西,似乎也帶不回來,台灣也甚少見,只能在國外看到時,用力吃幾個吧~!

這香蕉牛奶布丁也是『季節限定』的,在日本看到『季節限定』或是『地區限定』彷彿就是在宣告世人:買我吧!上次去關西吃到的森永牛奶布丁也是季節限定,不過這次我還是有看到。

拿上回的圖來比較一下:都有一個森永小太陽,不同的是,牛奶布丁多一隻蜜蜂。

再來比較一下熱量:牛奶布丁每一個熱量是184大卡,香蕉牛奶布丁是183大卡;不過脂肪量則兩個不相上下。

打開的樣子,除了顏色,沒多大的差異。

好的,外觀比較完了,現在來說說香蕉牛奶布丁的口味;

其實,除了上次在韓國喝到的香蕉牛奶,坦白說,我真的很少吃到香蕉製品,因為台灣出產太多香蕉,對於我們香蕉是一種水果,但是對於在緯度高的韓國和日本,他們就會利用香蕉做成各種的食品,也許就像我們很少吃到新鮮的蔓越莓,但卻常看到蔓越莓乾是一樣的吧!

香蕉牛奶布丁的香蕉味到很濃,布丁略帶黃色,講老實話香蕉的身體不是白色的嗎?為何要做成蛋黃色的哩?想不通...

香蕉牛奶布丁口感很滑順,比統一布丁要好吃很多,至少沒有底下的焦糖增添糖味,就讓我很愛。

我可是三兩下就把布丁給解決了,夜深人靜,自己一個人嗑掉一個布丁,雖然有點放肆的感覺,但就像我第一次吃到森永布丁一樣,完全不想去想萬芳醫院的高小姐...

再度一個布丁嗑光,這也是回來沒多久去找高小姐報到的原因。

儘管變胖,但是還是會推薦這口味的布丁出來,畢竟『季節限定』的誘惑真的太大了。

※延伸閱讀※

 

森永牛奶布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