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日子的台北街頭,充滿了色彩...

我起先選紅的,自從趙建銘一連串的污穢事件後,我很堅持阿扁要下台,雖然當時還沒有牽扯出什麼Sogo案和國務機要費,那時我認為阿扁是要為趙建銘醜聞有損第一家庭形象而下臺,更別說後來的什麼Sogo案了;國民黨第一次提倒扁的時候,我那時認為效應應該不大,因為只有國民黨的聲音要阿扁下台,少了一些中間選民的聲音,施明德的登高一呼,彷彿給久睡不醒的社會大眾打了一劑強心針,很多人都站出來了,甚至到9/15那天,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要一起上街圍城,不過我沒去,因為我怕集結的群眾會失去理智。

9/15的圍城活動出奇的平和,看到新聞上的一幕幕,我心裡想阿扁看到這場景心裡面不知作何感想,古人也有說過: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人民的力量和怒吼,阿扁應該不會充耳不聞吧!

但是9/16換挺扁人士上場,看到遊覽車一輛輛從南部把人民載到台北來,我心裡想:阿扁,你真的得把總統給做滿任期,千萬不可以說要下台,因為如果阿扁一下台,整個台灣將會顯現出南北對立甚至撕裂的狀態,會帶給台灣的不是清廉,而是另一場混亂的開始,經濟即將走下坡,政局又將不穩,失業人口又會再度攀升,人民的痛苦指數將會飆高...

所有的跡象都會顯示的要比現在過的差,所以阿扁下台真的好嗎?真的可以達到紅衫軍的願景嗎?這個問題我持保留的態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