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中壢火車站前,有一家劉家潤餅,味道真不錯!

每次去,絕對都是大排長龍,不是人手不夠的問題,而是客人一點,都是一以上的份數...

這家潤餅標榜著『現做』,這現做,是紙餅皮現做,在攤子的後面,有一個人是專門負責餅皮的製作。

我在想,這應該也是一家人合力經營的生意,
只見老闆娘和她的媳婦不停地分工包潤餅,
小老闆除了負責收銀、呈遞潤餅給客人外,另外攤位上的物料也得他隨時的補充。

在攤子的旁邊,店家已經備妥一天要用的物料,拍照的時候是下午,看的出來生意相當的好。

老闆娘和她的媳婦手腳很快,儘管客人要的數量不少,但是排隊時間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
我第一次排是花了15分鐘,第二次是10分鐘。

潤餅的個頭不小,目測的結果應該有廿公分長,裡面的料很充實飽滿;
蛋酥、酸菜、蘿蔔乾、紅燒肉、香菜、花生粉、高麗菜及豆芽;
老闆娘一點都不吝嗇,拿到的潤餅是超結實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包了兩層餅皮的關係,或是餅皮現做的緣故,第一口的潤餅口感Q彈有勁;

馬上就可以咬到清甜的高麗菜;

往下咬的結果,層次感逐漸出來;

蛋酥沒有臭油味道、
蘿蔔乾和酸菜不死鹹、
紅燒肉柔軟且有肉汁、
花生粉不帶甜味、
高麗菜和豆芽菜清脆爽口;

這些組合,使這家潤餅讓我當下有想再去排隊的衝動。

認真做的東西,就是好吃,就是對味;
因為我不愛吃香菜,所以特別提醒老闆娘不要香菜,
老闆娘聽到了之後,馬上跟媳婦說:最後一個潤餅不要放香菜;
等到媳婦把潤餅包好了,特別提醒小老闆;這個是小姐的沒有放香菜。
客人的需求,這一家人都有用心在互相提醒,這也是我喜歡吃他們家潤餅的原因。

中壢劉家潤餅

地址:中壢火車站右前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