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是雯倩訂婚的日子,隔天從金成那裡拿到了雯倩訂婚禮,現在的喜餅真的越來越漂亮了。

喜餅是郭元益的Plight系列的,外盒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蝴蝶結。

2008年周年限定版。

蝴蝶結是用一個蝴蝶夾夾住禮盒的。

禮盒的側邊,讓我想起交代妹的滿月禮;也是這樣的設計。

禮盒打開後。

再強調一次,2008年周年限定版。

這次的禮盒有兩層,上下都是西餅,網站上的介紹有另一種款式,下方是漢餅,我還蠻喜歡吃郭元益的漢餅。

把餅乾全部拿起來的盒底,原來,蝴蝶結的緞帶是這樣弄的。

成分表及熱量表,天啊~果然是高熱量單位的東西...

三聚氰胺的陰影下,什麼成分表都抵不過這張聲明書...,嗯~郭元益掛保證的喔!

其實同一家的喜餅內容多半都大同小異,只是裝多裝少而已,但這次拿到的喜餅,有比較特殊一點...

超軟,據老媽說,這裡面有麻糬...

人氣推薦,也是我的最愛。

有纖維的唷!

花生奶油含量30%,嗯~致肥物...

其餘的餅乾們...





這個禮盒,我挺喜歡的,不像過去拿到的黃金喜餅有著厚重的外殼,又難以處理;
現在的喜餅還是多半會有過度包裝的情形,不知道哪天可以收到像過去的餅乾一樣,沒有多餘的包裝...

在這邊也要祝福我的好朋友雯倩,要幸福唷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