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交代妹。

為什麼要叫交代,據她的娘 - 晏琦說,在肚子裡就這樣叫她了,所以我們大家都叫她交代妹。

交代妹出生在4/9,5/9是她的滿月日,交代妹的娘一直找我要把交代的滿月禮物給我,但是我們一直沒法碰上面,最後由交代爹拿給我,現在小孩的滿月禮盒真的越變越漂亮了。

以往,滿月禮盒不外乎油飯+雞腿紅蛋,或是蜂蜜蛋糕,光是今年,我就吃了兩盒油飯,兩盒蛋糕,不過交代妹這合滿月禮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。

盒子的外觀是一隻老鼠,嗯,今年是鼠年,所以這盒子很貼切今年的生肖。

打開盒子一看,取代了傳統的蛋糕,滿滿的餅乾,而且裡面還包括了老鼠造型的餅乾,真是可愛。

盒子的外觀,也是充滿了溫馨可愛的老鼠,非常適合小朋友的滿月氣氛。

各式各樣的餅乾

特殊造型的老鼠餅乾和蔓越莓優格酥。

把餅乾拿出來後,發現底下有暗格,原來還是有一條傳統的蜂蜜蛋糕,蛋糕不大,這份滿月禮的主角是餅乾與蛋糕,可以讓喜歡吃蛋糕的吃蛋糕,喜歡吃餅乾的吃餅乾。

當東西全部拿出來後,盒子一翻過來看 - 熱量表,這個充滿溫馨的餅乾蛋糕彌月禮,熱量不算低。

滿月禮盒是父母回應的心意,站在當阿姨的份上,希望交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長大,重要的是交代要記得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孝順父母。

※延伸閱讀※

林交代這一家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unny646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