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捷運是件舒服的事情,悠遊卡一刷,捷運就可以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,不過在捷運上還是有些事情讓人覺得討厭,說討厭言重了點,應該說是讓人不方便。

1. 翹腳坐 尤其碰到上下班尖峰時間,人擠人的狀況下,站的空間已經很小很小了,此時如果有一位先生或是小姐翹著二郎腿睡覺(也許是裝睡),那空間就會變的更小;我曾經碰過一個美麗的小姐,翹著二郎腿坐在靠門的座位上,翹著那隻腳用腳趾勾住她的高跟拖鞋,前後不停地晃啊晃的,真的讓人看的很礙眼,於是我心裡就打定主意,如果我比那位小姐早下車,我一定要把她的拖鞋假裝不小心踢掉。我要下車時,那位小姐還是在晃她的腳,抓緊時間下車是很重要的,趁著車門即將要關的緊示音響起,很快地走過去踢掉拖鞋,不偏不倚踢到門邊,美麗的小姐嚇了一跳,站起來光著一隻腳跳著跳著要穿拖鞋,根本沒時間理會誰讓她如此狼狽,車門已經緩緩關上,小姐如願地穿好拖鞋走回座位上,而我已經在車廂外了。

2. 裝睡 這種情形最常發生在上下班尖峰時間,有的年輕人坐在位置上睡覺,絲毫看不到孕婦和老人,上班族是多了不起啊?

(待續,因為要去洗澡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