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這次的員工旅遊了。

總之,我們完成了兩年未完成的夢想 - 立山黑部終於成行了。

時間是970429 - 970503,是的,我們剛好撞上日本的黃金周;

出發前,我一直很擔心會碰上去年去關西的盛況 - 大塞車,旅行社也不敢擔保到底會怎樣...

不過一切順利,除了五天的天氣非常熱。

我們是搭乘遠東的包機直飛富山,飛機是在第二航廈啟飛,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 Kitty  候機室。

入海關後,很強眼的就是Kitty育嬰室,整個就是一個粉紅色。

可惜沒法進去看看,不過緊接著就是Kitty商店和候機室了,這大概是第二航廈除了免稅店,更能吸引女性同胞目光的地方了吧!

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間,但是我發現,裡面的人清一色都是女性同胞,無論老少。

候機室的彩繪玻璃。

要出發了。

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,嗯~遠航真的可以飛,這也是行前我的疑慮之一。

一路上除了台北雨不停外,飛機飛到了36,000英尺的高度後,就看到陽光了。

飛機餐,照例又是水果餐,這次的水果餐並不美味,因為味道都太近了,吃完只有一個感覺 - 甜,不過遠航的小餐包倒是挺好吃的,我吃了兩個。

富山到了,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感謝老天!

回頭拍拍剛剛載我們來的遠航。

富山機場很小,只有四個登機門,只有一個是給國際航班使用的,但是這裡離立山黑部最近,所以成了包機航線的起降點。

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