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這幾個月的口水戰,台灣的選舉終於可已告一段落。

在朋友的眼中,我是個標準青天白日人,這我不會否認,但若有更好的聲音,我不會摀著耳朵不去聽。

八年前的政黨輪替,替台灣的政壇開創了新的一頁;那時我想,反正再爛也不會比那時再爛了,

八年過後,我知道比再爛是怎樣的情形,我很毅然決然的在msn上掛上青天白日旗,表明我的決心。

青天白日有很多歷史的包袱,如果八年的臥薪嘗膽無法讓青天白日重振,四年後,我的選擇將是不投票。

希望這支廣告,可以真的說明青天白日的決心;也希望青天白日是真的準備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