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紀三井寺後,我們便搭車到今天要住宿的飯店,

這是房間的內觀,窗明几淨的,這可是可以看到日出的無敵海景房。

無敵海景之夕陽篇...

在茶几上,有飯店準備好的點心...

紀州南部皇家飯店是一個溫泉飯店,導遊讓我們四點多就進飯店,

主要是要讓大家可以先泡個溫泉,我對溫泉一向沒啥興趣,就算導遊講的再多稀奇,我也不會心動,

加上飯店地處偏僻(可以看到海邊,夠偏僻了吧!),要找個便利店逛逛都是一種奢侈,只好在飯店內的土產店逛逛充數...

可愛的招財貓,這動作超經典的啦!

這是我最愛吃的日清小雞泡麵碗,還好沒有衝到想買下來,後來幾天在便利店看到買三包小雞泡麵有送;

我發現袋裝和碗裝的小雞泡麵,口味有一點差異,碗裝比較好吃。

紀州土產之一就是醃漬過的梅子,各種口味的梅子得一定要品嘗過才確定可不可以買,當然老闆一定會讓我們買,只是口味我們可不可以接受;

經過我試吃過各種口味的梅子,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酸梅比較好吃;

不免其俗的Hello Kitty還是會抱著一顆梅子代表紀州限定,這隻Kitty還是頭戴梅花的哩。

紀州的另一特產是蜜柑,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是蜜柑的季節;

下午在紀三井寺的山腳下有幾家賣蜜柑的店,買了一袋蜜柑,好吃,甜到還是可以吃到柑橘的味道,不太像台灣的水果甜到失去原味;

這是由哆啦A夢代言的蜜柑。

這是在土產店看到的另一個有趣的東西--tea for two,

上面兩個是杯子,下面那個是茶壺,

最上面的帽子是茶壺的蓋子,一個杯子是男的,一個是女的。

晚餐是一頓好吃的日本料理,而且要穿著日式的浴衣坐在榻榻米上,

日本料理給我的感覺是鍋碗瓢盆超多的,洗碗的阿桑一定很怨恨...話雖如此,但還是一頓豐盛的食物;

有生魚片、茶碗蒸(略帶一點薑汁)、天婦羅、各式醃漬食物、鍋燒麵、豬肉蒸蛋...

這些食物要全吃完,可能會直接攤在榻榻米上...



吃到好吃的東西,是一種幸福,日本米,久仰大名了!

隔天一早,就被無情的morning call吵醒,

無奈中拉開窗簾,哈~~~果然是無敵海景日出篇,

去阿里山兩次都沒看到日出,居然在日本紀州的海邊飯店,看到了日出東方的景色,真是唯我不敗啊!



早餐,當然又是一個豐盛不可少的buffet,

來到日本,再喝咖啡吃吐司當早餐就太遜了,入境隨俗,吃個飯吧~~!

好吃的日本米和烤鯖魚,讚啊!

雖然吃了好吃的日式早餐,但嗑咖啡成性的我,最後還是去拿了一杯咖啡,

日本咖啡比較無味點,也許符合日本人的口味吧!

要出發往下一站了,搭車前才看到原來飯店周圍也是很美的,無奈飯店靠海,晚上實在太冷了,沒人敢跨出飯店大門一步。



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