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快兩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愛寶樂園,天啊!禮拜天的下午,車子居然還有這麼多停在停車場,看到都嚇到了。

我們先將行李放到房間內,今晚是住在愛寶樂園小木屋內,很溫馨的裝潢與外觀,房間裡面沒有床,是要睡地板的,不過地板有溫炕,睡起來還暖暖的。

-----小木屋外貌-----

-----小木屋內部-----

-----房間內部-----

從小木屋旁,有一條通路可以直達樂園內,我們順著路走進樂園,終於了解停車場那麼多車的原因了,簡直塞滿了人,第一次玩遊樂園是假日的傍晚進園(通常都是一大早);愛寶樂園這段時間內,種滿了鬱金香,各種顏色的鬱金香美不勝收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鬱金香。

-----通道入口-----

-----人、人、人、都是人-----

-----鬱金香、鬱金香、美麗的鬱金香-----

我們在愛寶樂園手持"五項券",所謂的"五項券"是指可以玩五種遊樂設施及一趟免費的纜車,好吧!就從搭纜車開始。

在等候纜車時,也許是我們這群一直譏譏呱呱說中文,引起前面有兩個韓國小孩的好奇,於是他們就開始跟我們哈啦起來,最初猜我們哪裏人,我們說Taiwan,很顯然地他們不懂,於是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與這兩個韓國小孩做起國民外交起來,無奈在韓國的課本上應該是沒有提到Taiwan,任憑我們怎麼解釋,在他們的認知中只有中國和日本。

登上纜車了,愛寶樂園這個纜車設計真是貼心,考慮到推嬰兒車的父母,纜車的後方有一個嬰兒車的掛勾,纜車是懸空的,有些許懼高的我只敢往前看,對於後方的景物,我只敢拿起相機,手高高舉起往後拍,頭都不敢回。

上到了冒險世界(這是我對那些機動遊戲群的稱呼),看看每項設施,我唯一敢玩的應該只有摩天輪吧!大家先往雲宵飛車衝,對於會讓腦漿翻滾、視線激烈上下擺動的遊戲器材,沒有興趣。

-----龍捲風-----

-----競技錦標賽-----(公轉+自轉)

-----哥倫布大探險-----(根本就是雙向海盜船)

-----雙岩石自轉-----(就是常見的洗衣機)

以上,把我打死,我都不會上去玩,這些讓腦漿及胃液翻滾的遊樂設施,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

-----摩天輪-----(登高望遠的好工具)

晚上,晚餐園內自理,據網路上推薦,山腰間的中華文家餐館的"欖油海鮮炸醬麵"不錯吃,不過就是韓式炸醬麵,黑呼呼的一碗,海鮮?在海裡吧!

期待了很久,晚上的"月光大遊行"及"奧林匹斯幻想曲"終於要豋場了,無奈此時我的相機內的電池,按下了這最後一張照片,再也不肯配合我了。問我美不美或是好不好看,我只能說很精采。

經過一晚的休息,隔天一大早,我們就被拉車拉出首爾,不愧是禮拜一,全世界禮拜一的早晨都是塞車,肚子空空的坐在車上塞了兩個鐘頭,啥也不能做,餓到睡也睡不著(我想應該是已經睡飽了),只好拿起相機,對外猛拍。拍什麼呢?拍公車廣告和路邊經過的地方。

8:50了,還沒到首爾,我快餓扁了...大家睡的睡,倒的倒,應該只有我和史黛拉是清醒的。

-----63大廈------(樓高63層得名)

-----韓國國會-----

據導遊說,韓國國會殿堂分成南北兩半,目前都是在南半部開會,北半部是等到南北韓統一後,讓北韓選出的國會議員坐,聽完解說,霎那間不知該怎說了。

早餐後,導遊不免俗的帶大家去雪拼一番,我是購物絕緣體,台灣什麼東西買不到哩?所以我只有乖乖地坐在車上等大家;女人的雪拼能力是不可輕忽的,一逛就可以逛到接近中午,我們完成了此行在韓國的最後一餐--涮涮鍋,便匆忙地往濟扶浦海鷗船狂飆,我們的遊覽車直接開到船肚子裡面,大家上甲板拿蝦味先餵海鷗,這些海鷗似乎與我們的默契十足,我們怎麼丟,就一定可以接得到。

看完海鷗,我們馬上就飛奔到機場,泡菜和土產已經在機場等大家了,沒有看到東西大家是絕對沒法想像自己到底買了多少,女人你的名字是消費高手。

通過海關後,就開始慢慢逛仁川機場,出境大廳和入境大廳一樣乾淨明亮,不知何時我們也會有這麼漂亮的機場。

TG635在等我們回家了,嗯~想回家了,韓國說不上好玩不好玩,只能說來讓自己放鬆減壓,看到了現代的韓國,覺得我們要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我的回台北的飛機餐,一顆水梨(超甜),一顆蘋果。半顆柳橙,1/4香瓜外加一根香蕉,天啊!香蕉怎麼這麼大隻啊!

因氣流不穩定,在台北上空盤旋了很久,終於要降落了,咦?不是正名了嗎?怎麼還是中正國際機場哩?無論如何,終於回到家囉~~~~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