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整理禮拜六與老盧上陽明山看花的照片,熊熊發現,我又腫起來了...

其實,從瑞士回來後,我就發現有腫的跡象,但是心裡想,可能是在瑞士吃太好了,所以腫了起來,回台灣以後啃一些飼料,應該就會消下去。

飼料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啃,想當然沒啥成效。

過完年,山珍海味加持下,又腫了點。

經過這兩次的灌頂,是腫很多,所以要開始我的消腫計畫了。

其實,消腫的過程是很辛苦這我承認,因為我也消腫過。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從過年到現在還沒去上過運動班,我真的很害怕,所以已經開始在盤算要如何把自己操到消腫。

週一到週五每天中午啃飼料,晚餐以蘋果或是芭樂果腹。

餐與餐之間肚子餓的話,就拿出美其名是"小布丁"的果汁牛奶稠狀物吞下去。

週二、週六固定跳有氧外,外加一小時跑步機。

週六、日禁止老盧帶我去嚐美味,若要嚐美味,也要隨身帶著飼料,午晚餐皆以飼料代替米飯。

禁油、禁糖、禁鹽...

希望我可以再度消腫...請大家為我加油...

《計畫持續中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