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吃中飯時,要好的同事都會聚在一起吃,我也不例外,我們有一個小小團體,我都稱為"午餐會報",成員總共有八個人--Monica, Mandy, Eva, Stella, Selina, Sandy, Cathy和我。

Stella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,她吃素,她都自己帶便當;

Selina則是初一和十五吃素,所以我們固定會有外出一起吃素食的時候;

我也會帶便當,如果老媽有幫我弄便當的話;

Monica, Mandy & Eva則是三不五時會帶自己做的便當;

我們每天都會一起吃中飯,除非有人被迫中午午休的時候開會,如果哪天碰巧我們都沒帶便當(除了Stella外),我們就會一起訂便當。

今天中午,是我們醞釀很久的泡麵宴,所謂的泡麵宴,就是中餐大家一起吃泡麵。

Stella--維力素飄香肉骨茶麵(網路上找不到這張圖,以這張代替),除了泡麵,她還帶了青菜和白水煮蛋勒!

Selina--維力炸醬麵(呵呵!泡麵的四大天王之一)

Monica--康師傅鐵板牛肉炒麵 

Eva--維力手打麵(江原海鮮口味)

Cathy--康師傅鮮蝦魚板麵,外加一個皮蛋和一個橘子

Mandy--統ㄧ阿Q桶麵(紅椒牛肉)

Sandy--7-11新品日本泡麵(不知叫啥,也找不到圖)

我--味丹麵絕活(找不到圖),外加一包科學麵(因為怕吃不飽,但是果然還是...)

午餐前,Mandy和我的肚子都好餓,我們共同的念頭就是想打開泡麵來吃,但如果吃了,午餐就沒得吃了,所以我們一直撐撐撐,撐到吃午飯;12點半一到,大家拿著泡麵去飲水機拿水,但是每一部飲水機的熱水幾乎都被我們用光了,Sandy最後泡的麵也就沒泡開;

坐在會議室裡等泡麵的時候,大家七嘴八舌地幫Sandy想辦法,因為Sandy的碗麵是保麗龍,沒法直接放在微波爐裡面加熱,後來Eva想到有一個碗,借給Sandy把泡麵放到微波爐裡麵加熱,不過麵是泡開了(也糊了)湯卻不熱。

很快地大家就吃完了,吃完後的共同感覺是--沒吃到東西,除了Monica外,因為她的泡麵份量很多。

我不到三點半就肚子餓了,泡麵真是不耐飽的東西,而且我吃的泡麵有帶一點肉骨茶味(比較清淡點的),只要一打嗝,泡麵的味道就浮上來;到了五點,餓的實在受不了,四處打電話,寫Skype問同事要不要訂大腸包小腸(結果當然是沒人想訂)。

六點多,Monica說她要把她的加班便當給我吃,還是雞腿的喔!不過我拿回來以後,發現自己也是吃不完,所以雞腿還給Monica,我把便當吃下去,其實除了止餓外,另外我想把肉骨茶的味道壓下去...

到了現在,打嗝還是聞得到肉骨茶味...最近應該不會再吃泡麵了吧!

不過,我們下次要一起吃的東西已經出爐了--摩斯漢堡,有素漢堡,Stella可以一起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