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,再不寫完,我都快忘記照片裡的景點了;不過幸運的是,我在照每一張照片時,都有想好要怎樣寫在BLOG內,最近在研究Photo Impact,剛好照片可以派上用場,各位看官,請看囉~!

這裡是日內瓦,聯合國的總部所在地,到的時候,天氣並不優,天空不時的飄著毛毛雨,但不時又下起雨(我確定不是毛毛雨),日內瓦湖內有一個人工噴泉,只要天氣下雨就停止運作,起先下雨的時候,就看到那個噴嘴,當變成毛毛雨的時候,哇~~~就立刻工作啦!日內瓦湖的周圍,都是名牌精品的店面,我很了我自己...只有看的份,沒有買的命。


這是位在蕾夢湖旁的石庸古堡(其實我在想蕾夢湖是不是就是日內瓦湖?),這座城堡建於九世紀,是一個古蹟,本來城堡在歐洲到處都可以看到,這座城堡有名就是在於詩人拜倫曾來此一遊,城堡在古時候除了皇室居住外,另一個功用就是禦敵。

古堡內維持的很好,甚至種了很多花(我強烈懷疑,瑞士人就是要種花就對了),現在除了是古蹟供人參觀外,城堡的堡主還住在城堡內,很多地方已經無法想像原來的用途。

古堡內

拜倫也會"來此一遊"的簽名

你能想像這原來是什麼用途的嗎?以前沒有欄杆,後來為了維護遊客安全,才加上欄杆;在我拍照站的地方,是古時候行刑的地方,當犯人氣絕身亡後,就是從這門丟下湖裡,湖深七十公尺,就算一息尚存的丟下去,也是必死無疑,無法爬上來。

在古堡內有很多美麗的窗櫺,每個看出去的風景都不盡相同,可以看的出以前古堡主人的用心。

這是曾經擁有古堡的家族族徽,是壁畫...

既然是古堡,當然有秘密通道囉!不過目前只剩這裡通到供遊客通過,因為有的密道實在太複雜,怕遊客會迷失...

來看看古堡的外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優雅的天鵝,也會有這樣的覓食醜態...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