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...其實我沒有很期待。

講實話,在公司有幾個可以跟自己感情好到換帖?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與人相處,今天跟你很好,套出你的心裡話,明天立刻跟你翻臉,去老闆前告御狀,這種人比比皆是。看著台上有點小無趣的節目,還要大家聚在一起吃ㄧ頓飯,比起喜宴,我倒希望去後者,至少可以看到美美的新娘。

重點來了,尾牙的禮品抽獎,如果你抽到大獎,同事搞不好會要你捐出來,重新抽得獎人,有沒搞錯?我也是辛苦一年,抽到大獎還要抖內出來?萬一同辦公室的人都抽到,你沒抽到,這時臉上除了情何以堪的表情外,還得恭喜同事抽到大獎,這種五味雜陳的感受,旁人很難體會。

所以,吃一頓尾牙,要把自己搞的這樣,何必勒?

尾牙的禮品...我的第一個尾牙的禮物是DVD放影機,使用不到一百次吧~!

禮品我想折換現金而且人人有獎,這樣比較實際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