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船遊湖囉~!起先還擔心會暈船,結果湖面出奇的平靜,剛離開碼頭時,還可看見盧加諾沿湖美麗的建築,越往山裡面走,景色逐漸變成大自然;船停靠的碼頭叫做甘德利亞,是一個充滿義大利風味的山城小鎮,這天是禮拜六,除了在碼頭附近的咖啡廳,整個甘德利亞裡面我看不到一個人,有點懷疑這裡到底有沒有人居住。

甘德利亞當地有一座教堂,沒錯,是古蹟來的,除了外牆的聖人的雕像外,內部的壁畫也是讓人讚嘆不已,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防手震,相片被我震模糊了。

甘德利亞小鎮風光,因為這是一個沿湖依山而建的小鎮,路窄窄小小,而且超多樓梯,很像九份,但是比九份安靜漂亮,每一處轉彎都是一個美景,而且都是讓人想像不到的美;在此最特殊的就是牆壁上會寫上:某某人的家,比如說,Casa Ludica 就是Ludica的家,每一家門前的裝飾都不一樣,就連鐵窗也很有藝術氣息。

這是在山間小路拍到的,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忘了帶走的長頸鹿,帶著微笑默默的看著盧加諾湖。

路旁的酢醬草,我有很努力的找有沒有四瓣的,結果我想就拍下這張照片,告訴大家我沒找到...

這是在山邊小路拍到的盧加諾湖,湖面真的很大,除了鳥叫聽不到其他的聲音,偶爾會傳來人說話的聲音,原來這裡有人划船,啊~~~真是太悠閒了。

這是碼頭邊的咖啡廳,我們在這裡喝咖啡等船來,無意間拍下這張照片,風景很美,咖啡很香,價錢很貴,在此處喝杯咖啡真是一種"高級享受"啊!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