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ㄚ扁總統昨天再電視上說的一句經典名言。

什麼叫做"我說沒有就是沒有"?"我"是誰?律師?法官?檢調?還是總統?一句"我說沒有就是沒有"就要讓檢調停手不再將真相追出來嗎?

拿過去時代與現在做比較,為什麼要跟爛的比爛?怎不去跟好的學好?也許過去真的很專制,很跋扈,但是那時老百姓的生活大家都是一樣地苦,大家都是咬緊牙根在撐,現在呢?富者恆富,貧者恆貧,而且是富者越來越富,貧者越來越貧,還多一種人,貪者越來越貪。過去老百姓不用為了下個月的健保費而煩惱,不必為了繳不出孩子的學費鋌而走險,更不必擔心國家的經濟不景氣而沒有了頭路。

我真的有點擔心,我現在所提撥的退休金和勞保的老年給付,到我可以領的時候,還剩多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87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